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体育重点工作会议
次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3月27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体育重点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一阶段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体育教学、课外活动和体育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领海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组织管理,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丰富课外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的体育兴趣和习惯,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体育锻炼环境。

  副校长刘树昕宣读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并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

  此外,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将继续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将积极组织各类体育比赛和活动,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明珠实验小学的体育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体育事业将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图文|宣教处

编辑|牛文志

审核|杨艳芳

审发|张领海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