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传达落实区教体局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次 

  3月22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区教体局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会议。   

  会上,张校长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在“邯山学子誓词”征集中,动员教师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多提更好的意见建议,不折不扣落实下去。二是在体育工作上,学校要根据体育发展方向,有效利用现有师资,配齐配强体育教师。要开足开全开好体育课程,丰富课程内容,将师生体质健康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在安全工作上,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夯实安全责任,狠抓制度落实,坚持“1530”工作机制,细化安全教育。特别将防欺凌、防溺水工作再完善、再提升、再扎实。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值班值守、课间值岗、舆情处置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本次会议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全体教师将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为创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图文|刘雪芬

编辑|牛文志

审核|杨艳芳

审发|张领海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