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情暖三月 感恩有您——明珠实验小学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次 

  在这暖意融融的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这是属于所有女性的节日。女性是伟大的,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长辈的爱也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学会感恩。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入的了解这个节日,能够用真情,用行动回报母亲,回报长辈,为妈妈、奶奶、外婆等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感恩他们的无私与辛劳,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温情活动。

  举行主题升旗仪式上,政教处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为孩子们做感恩教育。

  举行”情暖三月 感恩有您”专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讲述了与母亲的温馨故事。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也是让孩子体会接受爱,让孩子更多的去爱他人,从小有一颗善良的心。

  时光不老,陪伴正好!最幸福的事就是跟妈妈合拍,一路走来唯独母亲才是自己真正的太阳。

  一双小手,点滴小事。细微之处传递着暖暖的爱意。孩子们通过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学会关心、体贴亲人,用行动回报妈妈,回报长辈,为长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这个属于女士的节日里,我们将最美的祝福送给心中的女神。愿你们容颜不老,美丽常在。

文字|刘云华

图片|各班主任

编辑|牛文志

审核|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