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践行教育家精神,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造就一支立场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按照邯郸市教育局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4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了“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专项工作部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解读了区教体局相关文件并宣读了《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践行教育家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并作出工作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师德内涵,自觉践行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会后,全体教师认真签署《拒绝有偿补课“践行教育家精神”承诺书》,时刻将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坚持做到正人先正己,身教重于言教。

  “萤火之微,灼照万千;提灯引路,育梦成光。”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将坚守躬行教书育人的初心,将教育家的精神转化为执教的理想和追求,争做新时代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道德高尚、具有人格魅力的新时代教育楷模。

图文丨纪亚东

编辑丨牛文志

审核丨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