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传达落实2024年邯山区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次 

  3月4日下午,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2024年邯山区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校长带领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2023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2024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等九个专件。

  张校长对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总结2023年,明珠实验小学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攻坚克难再上新台阶、整体形象再次刷新,荣获“2023年度红旗单位”,圆满完成了2023年既定工作任务。展望2024年,学校将紧紧围绕“1396”工作主线,在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创唯一,推进学校工作向上突围、整体跃升。

  张校长对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具体部署上,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二要明确发展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梳理,盯紧目标、明确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实施、高效运转,为邯山教育建设贡献明珠力量。

图文|刘雪芬

编辑|牛文志

审核|杨艳芳

审发|张领海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