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龙腾开新篇 逐梦向未来——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学记
次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踏着温煦的阳光,新的学期,翩然而至,梦想亦将在此刻扬帆起航,2月26日上午,明珠师生们怀揣着新年的美好憧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

         教体局领导苗永根、办公室主任申红军到学校督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局领导实地查看开学安全工作、师生返校情况和开学第一课实施情况。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国旗飘扬 欣欣向“龙”

  师生相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旗手们踏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地升起。副书记李建强发表新学期致辞,鼓励孩子们爱读书、爱学习,做一个有健康体魄、有梦想追求、温文儒雅的新时代好少年;勉励老师们树立“龙翔万里”的志气,拿出“生龙活虎”的干劲,发扬“龙腾虎跃”的精神,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龙”腾山海 共赴新程

  班主任提前谋划,精心创设了班级文化和迎新氛围,温和的老师、淡淡的书香、贴心的开学第一课,老师们精心创意迎新活动,迎接新学期的“龙”重登场。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全新的征程在我们脚下铺展。新的学期,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愿所有的花开不负等待;新的学期,让我们乘龙之势,知行向上,用勤奋书写未来,用行动创造奇迹,一起龙行龘龘向未来!

图文|刘雪芬

编辑|牛文志

审发|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