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寒假忙充电 阅读不间断 ——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寒假师生读书活动
次 

  寒假期间,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的师生读书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寒假伊始,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师生读书计划,鼓励教师和学生在假期里共同阅读经典名著,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在活动中,老师们挑选了适合学生年龄和认知水平的书籍,推荐给学生,同时自己也积极参与阅读。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得到了极大的激发,变得更加热爱读书。而老师们在指导学生阅读的过程中,也加深了对教育的理解和感悟。

  新学期,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书香弥漫校园。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传承书香文化,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谢培

编辑|李小坤

审核|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