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雨水唤春来 万物始复苏——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二十四节气“雨水”活动
次 

  在雨水节气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明珠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以“雨水唤春来  万物使复苏”为主题,以多种方式展示节令变化规律和特点,在潜移默化中领会祖先留下的文化瑰宝,感受生活的美好。

  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田间地头,知农情,学农事,寻找春的足迹。

  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雨中的趣事。

  春寒料峭,孩子们还坚持体育锻炼,在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二十四节气知识,学会用二十四节气来观察世界,同时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春天的脚步已渐近,让我们迎春出发,相聚在即将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

图文丨袁如意

编辑丨牛文志

审核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