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 党建引领】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月25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筹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委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着,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摆问题、找差距、查短板,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本着公平、负责、客观的原则,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们查找到了自身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协力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丨纪亚东

编辑丨牛文志

审核丨李建强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