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拒绝有偿补课 坚守教育初心------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严禁在职教师寒假有偿补课行为专项整治系列工作
次 

  为进一步规范在职教师职业行为,坚决遏制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严禁在职教师寒假有偿补课行为专项整治系列工作。

  1月24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师参会。会上,校长张领海带领大家学习《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 2024 年寒假期间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老师们必须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自觉抵制有偿补课。切实做到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对于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学校将依规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会后,所有教师签订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老师们郑重承诺:绝不从事有偿家教,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在学校招生范围内张贴了《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治理在职教师寒假有偿补课告知书》,加强社会监督力度。

  拒绝有偿补课 坚守教育初心。只有坚决守住师德“底线”,才能永不逾越教育“红线”,明珠教师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要求,廉洁从教,规范好自己,一起携手共勉,共创教育美好的明天。

图文丨纪亚东

编辑丨牛文志

审核丨李建强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