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收获喜悦 激励成长——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期末颁奖活动
次 

  一个学期悄然划过,转眼间到了学期末。本学期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中,各种能力都得到了发展和提高,为了能够更好地鼓励学生,增强学生的自信心、荣誉感,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各班开展“收获喜悦,激励成长”的颁奖活动。每张奖状都代表每个孩子本学期的努力成果和学校、老师对孩子的祝福,孩子们也在欢声笑语中收货了一张张属于自己的奖状,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老师们根据本学期孩子们出色的表现表示肯定,对他们的学习和成长充满了期待;并寄予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更加自信、善良、坚毅、积极向上。

  小小的奖状,大大的能量!所有的奖项都是为了激励每一位学生更好的进步,希望下学期孩子们继续努力,获得更多的肯定和成长,期待孩子们能够取得更大的荣耀!

图|各班主任

文|程奇敏

编辑|牛文志

审发|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