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聚力教研 引领成长 ------明珠实验小学扎实开展每周教研活动
次 

  教研活动是教师成长进步的“扶手”,是教学质量提高的“助推器”,更是教学质量和自身成长的源泉!有效的教研活动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明珠实验小学每周扎实开展各学科教研活动。

  在语文教研活动中,老师们关注了语文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交流了各自的教学心得。

  数学教研活动中强调了数学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在教学中如何将数学知识与生活实际相结合。

  英语教研活动中老师们分享了各种英语教学游戏、课堂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综合组的老师们分析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学校教研活动的常态开展,既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效地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又加速了老师们的专业化发展进程,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实现共同进步和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相信在以后的教研活动中,会涌现出更多的精彩课堂,激起更多智慧的火花,点燃我们的教育热情。

图文丨杨玲

编辑丨李小坤

审核丨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