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体育之窗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生命因运动精彩 体育让梦想成真------明珠实验小学精彩体育课篇
次 

  体育课是一所学校学生精神面貌的展示窗口,也是学校体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展示窗口。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鼓励更多的孩子走向操场、来到阳光下,明珠实验小学体育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每一节体育课,我们不仅会学习基本的体育技能,老师们还会安排一些团队协作、有益健康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在游戏中感受运动的乐趣。同时通过体育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明珠实验小学将体育活动落到实处,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尽情感受到体育课的快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被运动之快乐、成长之幸福所环绕,都能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激发生命活力、健康快乐成长。

  秋日的阳光里,燃烧着运动的火焰,洋溢出年少的热情。生命在体育课上怒放……“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新时代的少年们已然扬帆起航,正在花样的年华里书写为美好明天奋斗的崭新篇章。

图文丨徐娜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