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思政教育进校园 ------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思政主题宣讲活动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突出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作用,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思政课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领海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承五四精神在学生身上的具体体现就是要刻苦学习,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综合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他希望新时代的学生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强国之志;要把学校、老师的要求,把父母的谆谆教诲牢记心头,做刻苦学习的模范,做团结同学的榜样;要努力学习、提升修养和健康生活,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

  此次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切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立足使命担当,不负青春韶华”,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丨郑雪琪

文字丨袁如意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