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满载收获 携手前行------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教师外出培训返岗二次培训
次 

  为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明珠实验小学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教师外出学习二次培训模式,组织一线教师走出去,采撷智慧之花,引进来,共话教学之道。通过二次培训,进一步扩大外出培训辐射面,促进教师队伍建设。

  首先副校长郭素琴谈了这次培训的整体感受,教师应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

  参加外出学习的老师分别也做了精彩的汇报,把外出学习得到的新理念、新方法传递给每位教师积极分享她们的学习成果。

  刘雪芬老师和张红娟老师分别做经验分享。

  赵晨旭老师和关昊辰老师分别做经验分享。

  培训的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努力汲取各位老师分享的知识经验,并且写出自己的感悟与反思!

  教师之路何其漫漫,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此次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了“走出去,引进来”的作用,不仅外出学习的老师收获颇丰,而且通过二次培训让其他老师也开阔了视野,有效地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让新的教育理念、方法在每位教师心中开花、结果!

图文丨张红娟  王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