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体育之窗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体育运动 融入生活------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家庭体育活动
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将耐力、速度、柔韧和力量等项目进行合理搭配,明珠实验小学积极开展家庭体育活动。

  同学们有的攀爬,有的掰手腕,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轮滑......同学们玩得真是不亦乐乎,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带来欢乐,调节情绪,减少郁闷,舒展身心,陶冶情操,还有利人体肌肉的生长,真是一举多得啊!

  家庭体育作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家长在陪练过程中,自身身体也得到锻炼,有效促进了亲子沟通、交流和互动,达到家长和孩子共同受益的效果。今后,明珠实验小学将继续推动家庭体育活动,促进家校共育,切实保障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力学生幸福成长。

  图片丨班主任提供

  文字丨徐娜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