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健康教育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明珠实验小学心理健康节------“阳光心态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次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健康的理解日益全面和深入,对身体健康之外的心理健康也越趋重视。"心理健康"的术语和内容也通过各种途径为人们所逐步认识和了解,为了加强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明珠实验小学在本周班队会上对学生开展了“阳光心态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学生们认真听取了教师对心理健康的讲解, 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并收看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

  孩子们每天高高兴兴上学来,在这里 不仅收获了知识 ,更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老师们也在一天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收获了健康和幸福。

  阳光心态,健康人生,共筑和谐校园 ,使每位学生都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图文丨孔雪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