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体育之窗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 运动融入孩子生活——明珠实验小学积极推进家庭体育作业活动
次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明珠实验小学在“五一”假期期间积极开展家庭体育作业活动。

  遵照学校《“五一”假期体育锻炼方案》的进度安排,同学们按年级分类进行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蹲起等单独锻炼型、亲子互动型、全家总动员型的体育活动形式,保障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时间。 

  家庭体育锻炼使学生掌握许多简单有效的健身方法和运动常识,科学有效地促进学生自我锻炼,带动家庭锻炼,使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场所、更多的时间参与体育活动,提高健康水平。

  今后,明珠实验小学将继续以“家庭体育作业”为抓手,深入开展家庭体育锻炼活动,切实保障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指导学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学生幸福成长。

 

图文|  政教处

编辑|  郝淑敏  

审发|  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