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安全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安全做得好 五一乐陶陶------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次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利用班队会通过讲述具体事例、播放安全教育视频、讲解安全常识等形式,对学生再次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传染病、防食物中毒、防溺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外出活动安全等的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各班还给学生发放了《“五一”假期致家长一封信》,要求家长在认真阅读后签字并将回执单交回学校,共同做好孩子安全教育与安全防范工作

  本次安全教育使学生更好地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五一”小长假。

图文丨苗改艳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