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体育之窗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明珠实验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
次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养成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课间操已成为学生每天的“必修课”。

  每天第二节课的下课铃声,是孩子们最期待的,全校师生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在音乐节奏的引领下,同学们认真地做着眼睛保健操,随后他们向操场出发。服装整齐、步调一致、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着他们平时努力的成果。

  课间操是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部分,既能增强学生体质,又能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意识,还能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每天的必修课——课间操,快乐无限! 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我们将充满激情、奋勇前行!

图文丨李发娟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