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安全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次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明珠实验小学深入开展各项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高教师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

  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向全体师生进行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

  此外,各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让广大师生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不仅增长了广大师生的相关法律知识,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还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广大师生们受到了很大启发,师生们表示以后会多关注国家相关法律,在生活中做一个合法公民。

图文丨苗改艳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