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环境卫生
【魅力明珠】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劳动技能培训及卫生大扫除活动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环境卫生教育,培养学生养成爱劳动、讲卫生的好习惯,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劳动技能,感受劳动的乐趣,体验劳动的价值,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劳动技能培训及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开始之前,各班班主任分别对教室外墙裙、窗台、走廊等地方进行了劳动技能方面的培训。如:走廊如何拖得又快又干净,墙裙怎样擦洗干净。老师们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同学们学得很认真。随后根据分工积极参加到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劳动过程中学生相互协作、乐于奉献,全校学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使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团队精神,让学生在劳逸结合中获得健康、全面地发展,也为共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丨苗引霞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