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书香少年 追光而行------明珠实验小学“书香少年”评选活动
次 

  

  在邯山区第16届读书月活动中,为积极打造沐浴书海,香溢校园的书香校园氛围,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书香少年”评选活动,努力营造全校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让学生与好书做伴,为学生个性和谐发展积淀深厚的文化内涵。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以书为友,遨游书海,感受书香,品味经典。还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热爱读书,乐于分享;与书为友,在书香中成长,被评为明珠实验小学书香少年。

  

  

  

  

  

  

  学校为“书香少年”们颁发了奖状,希望他们能引领班级中的学生共同阅读。

  

  一个少年,一本好书,阅读的力量可以影响更多的“你我他”。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明珠学子们沐浴在书香中,徜徉在书海里,他们以阅读提升自我,用书香浸润心灵,让悦耳的书声和隽永的文字,传达文化的温度和思想的力量,让思想闪耀光芒。

图片丨各班语文老师

文字丨郭竞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