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规范汉字书写 传承优秀文化——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建涛到明珠实验小学检查规范汉字书写比赛
次 

  

  中国汉字文化博大精深,具有强大的潜在育人功能。3月21日下午,按照邯山区教体局统一部署要求,明珠实验小学举行规范汉字书写比赛,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建涛到学校检查此项工作。

  在校长张领海的陪同下,副局长王建涛走进比赛现场,查看活动组织情况,走进参赛的学生中间,亲切观察孩子们的精神状态。同学们双姿规范端正,运笔从容优美,一笔一划尽显明珠实验小学日常规范书写的高标准、严要求。

  汉字是中华民族的根,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情节、中华民族的睿智,蕴含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和品格,我国自古便有“字如其人”的说法明珠实验小学将持续抓好规范汉字书写工作,让孩子们从小养成优良的书写习惯,传承汉字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图文丨郝淑敏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