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阅读不间断 成长看得见------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创意书签和读书手抄报制作活动
次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自读书月启动仪式以来,明珠实验小学的学子们都在这大美的春光中徜徉书海,汲取力量。

  展卷读书之余,欣赏精美的书签,不但平添许多情致,也让读书增加一大乐趣。一枚小小的书签就像行走于书中的精灵,穿越千古尘埃,浸润万里文化长河,如同阅读者的脚印,行走在字词句段的旅途里。看看一二年级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吧!

  好书推介,共享成长。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则用自己的巧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最喜欢的图书。那些生动的人物、美好的景色及动人的故事在同学们的手中熠熠生辉!

  此次的创意书签和读书手抄报制作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读书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同时充分激发了孩子们读书的热情,提高了孩子们设计水平及审美能力。现在,我校孩子读书热情高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浸润在浓浓书香中。读书活动还在继续,孩子们在充满童真童趣、放飞想象的图书里遨游时,一定能够开阔眼界、丰富内心、健全人格。

图文丨谢 培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