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次 

  

  国之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落实“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常态化,2月13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并通过警示案例,让老师们体会到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会议中,教师们仔细聆听,从自身角度进行了师德层面的反思,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铿锵誓言表达了教师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决心。

  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明珠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牢记育人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四有”好老师为根本要求,潜心立德树人,提升道德水准。

图文丨刘天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