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迅速传达 确保稳定——明珠实验小学传达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次 

  

  1月5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召开会议,迅速传达教体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领海校长传达了张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公安局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事项来抓,在攻坚克难工作上,定好目标,明确努力方向;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意识感,提高师生家长防范能力确保双节期间信访安全稳定;寒假期间,所有师生要配合学校工作步调,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国跳、阅读、书写及体育锻炼、劳动教育、家庭体育、家风传承教育。

  

  副书记李建强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师生安全、健康安全、舆情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对利用学习强国抓好全员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会主席刘树昕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从思想上真重视,对值班值守、隐患排查、门卫职责、防溺水教育、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图文|郝淑敏

编辑|郝淑敏

审发|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