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 多彩实践作业 乐享意趣英语------明珠实验小学英语实践作业篇
次 

  为了让更好体现“在用中学,在学中用”,让英语教学与生活融为一体,把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发挥英语的交流作用,明珠实验小学英语组集思广益,秉持着“减量不减质”的理念,结合各学段学生特点,依托教材内容,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主题鲜明、个性彰显的实践性作业,为他们搭建一个快乐学习英语、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我们先睹为快,一起来欣赏一下各年级充满创意的英语实践作业吧!

  三年级组作业设计坚持目标性、趣味性、多样性的原则,紧紧围绕书中Unit3的My Body核心素养,引导学生用自己喜欢的人物结构表示身体部位。

  四年级组鼓励学生可以通过情景亲身体验,以自己独特的视角,选择购物的话题内容,以图片或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来。

  五年级组以“A Travle Plan”为主题设计自己的旅行计划,孩子们的作品不仅丰富多彩,图文并茂,书写美观,而且版面设计新颖独特,使人赏心悦目。

  六年级英语组结合The Spring Festival主题,布置了围绕中国传统节日图文并茂展开描述,孩子们在绘画并描述的过程中,体验自由表达和创作的美好,使语言得到更好的输出。

  通过孩子们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了他们成长的脚步,他们的每一个创意,每一份收获,使线上教学变得富有情趣。实践性作业不仅充分挖掘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开阔了他们的英语视野,形成了浓浓的英语学习氛围,而且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美术设计、审美情趣和综合语言运用等能力。

  从学生实际出发,关注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通过设计多种具有层次性、实践性、多样性、趣味性的特色作业,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去彰显自己的个性,体验成功的喜悦,去感受成长的乐趣。

图片丨各英语教研组

文字丨刘雪芬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