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体育之窗
【魅力明珠】乐享运动 “绳”彩飞扬------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跳绳家庭体育作业
次 

  为进一步加强居家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积极开展跳绳家庭体育作业。

  同学们踊跃参与,每天坚持完成跳绳打卡。看啊!他们迈开轻快的脚步,挥舞着小小的臂膀,小区里、楼道间……只要能开跳的地方就有同学们跳绳打卡的身影。

  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汗水,同学们在练习过程中速度由慢到快、练习时间由短到长,不断刷新自己的跳绳记录,相信坚持不懈的你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快乐和运动;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坚持和努力。体育家庭作业——跳绳,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四肢的协调能力,增强了意志力,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尽享体育运动的魅力!

图片丨全体班主任和体育老师

文字丨李小坤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