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亲子共浴书香 阅读陪伴成长------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亲子共读活动
次 

  “读书启迪智慧,阅读点亮心灯。”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阅读兴趣,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亲子共浴书香 阅读陪伴成长”的亲子读书活动。

  阅读,是最好的陪伴。家长们和孩子一起阅读,在孩子心里播下发现世界的种子,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书中的文字,或生动或热烈,或明理或抒情,总能让大人和孩子找到触碰心灵的交汇点。亲子共读,交流情感,共同成长,发现孩子,发现自己。

  在书籍的陪伴下,学生的学习生活又多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让书籍陪伴孩子快乐地成长,让书香润泽孩子的童年。我们真诚邀请更多的家长朋友一起加入,和孩子共同阅读。让我们家校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阵阵书香浸润孩子的心灵。

图片丨各班语文老师

文字丨谢培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