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丹墨诵党恩 童心筑未来------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书法大赛
次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青春赠山河。”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汉字书写水平,增强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引导青少年学生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童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书法大赛。

  本次书法比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一张张或灵动或质朴、或铿锵或雄浑、或清秀或遒劲、或丰盈或多姿的书法作品,展现了学生们的书写水平。

  此次书写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学生对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的热爱。丹墨诵党恩,童心筑未来,明珠实验小学将继续把书写作为办学特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图片丨全体语文教师

文字丨郭竞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杨艳芳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