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手捧书香 筑梦未来------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举行“好书推荐”活动
次 

  中国文化历来崇尚读书,“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在字里行间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地创建书香校园,10月20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了“手捧书香 筑梦未来”好书推荐活动。

  周一升旗仪式,电教处郭竞老师带领全校师生一起进行了读书活动的启动仪式,告诉大家阅读的重要性。

  各班在语文老师的组织下,好书推荐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用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名人名言把自己喜欢的书推荐给大家。

  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通过阅读,走向更好的自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从此次活动中收益良多,懂得了要静心读书,善于思考。明珠实验小学将不断举行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每一位学生成长的助力。

图片丨各班语文老师

文字丨谢培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