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计”高一筹 神机妙“算”------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计算小能手”大比拼活动
次 

  为进一步落实《数学新课程标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正确、迅速、合理、灵活”的算习惯 , 促进学生数感的全面提升。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于916上午举行了年级“计算小能手”大比拼活动

  孩子们个个胸有成竹,他们专注地盯着每一道题,心无旁骛地运算着!数学素养奔腾于笔尖,计算技能洋洋洒洒倾泻于纸上。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导处组织,统一命题,统一测试,统一阅卷。 活动结束后,副校长郭素琴及时召开了关于计算能力提升的分析会,会上指出不同年级的计算教学中的方法和技能同时也评选出每个年级的“优胜班级”和“计算小能手”,并表彰公布

  比赛活动是明珠实验小学一直保留的一个特色活动相信在全体数学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算形式会有新的创新和举措,算能力会有更大水平的提升。

图文丨闫晓燕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杨艳芳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