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潜心教育 立德树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次 

  为促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素质,加强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5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召开“潜心教育,立德树人”主题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指出,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我们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

  最后,每位老师认真签订了《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体罚学生和拒收礼金承诺书》,并对照条款认真自查与反思。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不仅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具有深厚的道德修养,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图文丨刘天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