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汲取榜样的力量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发布活动
次 

  

  为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8月14日,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2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网上发布会。

  一位位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一个个先进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刻苦学习、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决心和行动,他们是当代青少年的身边榜样,是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时代新人的先锋。

  通过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实况,让明珠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做有知识、有爱心、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片丨全体班主任

文字丨苗引霞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 杨艳芳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