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体育之窗
【魅力明珠】全民齐健身 喜迎二十大------ 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全民健身日”健走活动
次 

  

  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为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引导广大师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提高全民身体健康水平,8月7日早上,明珠实验小学在邯山区梨园举行健走活动。

  走进户外,亲近自然,让健康生活始于足下。一年中最热的盛夏时节,健走爱好者沐浴着清晨温柔的朝阳,呼吸着夏日清新的气息,感受着健走运动带来的愉悦心情,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

  呼朋唤友来健走,身体康健乐无忧。学校老师们以多种形式带动学生、家长、群众积极参与,抓好贯彻落实健走活动。

  此次走进公园健走活动,展示了队员们心齐、劲足、风正、实干的精神风貌,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放松,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师生及家长表示今后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丨师文玲

文字丨李发娟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