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解放思想谋发展 奋发进取开新局------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7月28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支部书记张领海主持了此次宣讲活动。

  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目标任务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

  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对邯郸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解放思想谋发展,奋发进取开新局,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突破,开创性的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