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安全
【魅力明珠】汛期排查 确保安全 ------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次 

  

  为进一步加大汛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维护汛期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7月13日,在校长张领海的带领下,全体领导班子、法安办和后勤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检查人员特别针对校内教学设施、防汛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教室、办公室、楼梯、疏散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在排查过程中相关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登记汇总,形成整改清单,并采取迅速果断的措施限时整改,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大大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学校的应急管理能力,为全校师生构建了一道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

文字丨苗改艳

图片丨梁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