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传达落实区教体局晨会精神
次 

  6月14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晨会精神,区教体局办公室申红军、董利波、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办公室主任申红军宣读了相关会议文件,传达区教体局晨会精神,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体成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反思,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校级班子成员在各项工作中要调优状态,紧跟形势,以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想方设法,使各自工作锦上添花更上新台阶。

  张领海校长就开学后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一是调优状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二是确定目标,使各项工作有亮点。三是认真落实、执行到位,圆满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张校长就线上线下教学、防疫、安全稳定、三个提升、值班值守、营养午餐、文明城建设、政府履职评价等工作进行具体要求:各项工作要坚守三个底线,严格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逐一落实,把校园安全、师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做好舆情(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平和顺利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严明了各项工作纪律,切实强化了工作作风,确保学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图文丨办公室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