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品书香 润心灵------明珠实验小学读书笔记评展活动
次 

  明珠实验小学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培养和提高思想水平、政治水平和阅读水平,帮助师生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

  学生的读书笔记围绕自己所读课外书的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体会。

  书,是感动,如甘泉;书,是回眸,如凝望。书籍在心灵深处涌动,让我动容,让你留恋。读书,可以开拓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优秀的书籍可以让我们尽情欢笑,让我们思考,可以让我们奋发图强,让我们勇于创造!主题阅读活动使学生从书中获取了一份感悟,一份智慧,更给学生的阅读人生带来了一份欢乐!

图片丨三四年级语文教研组

文字丨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  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