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明珠实验小学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次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水平,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5月13日晚,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市级专家团队直播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2.0指导团队专家组成员王雪老师主讲了《技术助力学情分析》。王老师主要从“对学情分析的认识”和“通过具体的课例解读与学情分析相关的两个能力点如何使用”这两个方面展开交流,并通过具体实例介绍问卷星、Plickers等软件的使用,同时结合当前线上教学现状,讲解钉钉答题卡、家校本等实用软件,助力学情分析,实现精准高效的“空中课堂”。老师们积极参加直播培训,认真学习,详细记录听讲要点,收获颇丰。

  能力提升2.0工程的直播培训是教师自我成长、学习和发展的非常宝贵的机会。明珠人必将把握此次契机,学习经验,将教育信息化在教育教学中得以合理地利用,大大提高教学效率,使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字│郭秋玲

图片│各教研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