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弘扬五四精神 做中华好儿女------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团建活动
次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忆往昔先辈青年无畏向前,看今朝吾辈同侪奋勇争先,五四精神一直是激励我们青年人的重要力量。

  借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展现青年人年轻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五月二日,明珠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在副校长郭素琴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感受青春的力量”青年教师团建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做中华好儿女”线上朗诵会。他们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或铿锵有力,他们感情真挚自然,充分展现了明珠实验小学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朗诵,让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践行服务活动,青年教师在自家小区里做起志愿服务,他们拿着扫帚、抹布等工具来到小区,认真擦拭宣传栏,健身器材,捡拾地面烟头,清理草坪内、道路上的杂物,清理楼道内小广告等,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的风采。

  青年是时代的领队,青年教师则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明珠实验小学团支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党支部也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激励全体青年教师积极立足工作岗位,发挥青年作用、展现青年风采、实现青年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丨刘云华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