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世界地球日,让我们一起守护地球------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世界地球日活动
次 

  

  地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家园,这颗蔚蓝色的美丽星球孕育着多姿多彩的生命。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地球日到来之际,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师生共同做好倡议宣传,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地球的热爱与关心。

  

  

  

  学校组织发动活动主题后,师生积极响应,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延伸向家庭、社区,宣传号召大家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减少塑料用品使用等,倡导营造绿色节俭生活方式,努力为地球“减负”,绿化美化生态环境。

  

小志愿者打扫小区公共设施卫生

  

小志愿者擦拭公益展牌

  

小志愿者撕除树干上的小广告

  

小志愿者捡拾小区草坪上的垃圾

  

学生倡导“节约能源,低碳出行”

  

  

师生倡导“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师生倡导“放下塑料带,拿起环保袋”

  通过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公众爱护地球、保护绿色家园的意识,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

图文丨办公室综合整理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