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教育路上 不忘初心----明珠实验小学语文教师网络学习
次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为了提高明珠实验小学语文教师的作文教学水平,在学习中不断进步成长,学校中高年级的语文教师于12月28日认真观看并学习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课程教材研究所主办的基于统编教材的习作教学研究。

  本次的习作课程立足统编小学语文教材,聚焦习作教学,研究小学语文习作课堂胡新思路,探索信息技术支持下的习作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本次习作课程分别学习了蒋丽老师执教的四年级习作课《写信》,张秀玲老师讲授的五年级习作《——即景》,何璇老师讲授的六年级习作《我的拿手好戏》三节习作指导课,以及李冬、王春伟、庄鸿雁三位老师相对应的自作赏评课。

  看,大家正在兴致勃勃地观看习作课,老师们表示课后定要好好的研磨研磨,此时此刻整个办公室被浓浓的学习氛围包围。

  专家们的精彩讲座就像一顿丰盛的大餐,精美的呈现,让老师们回味无穷,也受益匪浅。“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坚信只要坚持学习,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图文│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