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纵横天地 “弈”彩纷呈------明珠实验小学举行教师“国际跳棋”比赛
次 

  为进一步弘扬棋类文化,促进棋类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快速推动“国际跳棋”特色学校的创建,12月17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在书法室举行了教师“国际跳棋”比赛。

  本次比赛是以办公室为单位,经过初赛选出2名教师参加学校比赛。比赛伊始,教务处明确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所有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规则进行分组。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个个沉着冷静、缜密思考,时而低头沉思,时而浅笑不语,大家用尽平时下棋经验,尽力与对手周旋。思维在碰撞,智慧在跳动,方寸之间天地宽,小小棋盘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苗彦丽、师文玲等七名教师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增强了教师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展现了明珠“以棋启智,以棋育人”的独特魅力,为创建“国际跳棋”特色学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关昊辰

文字│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