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体育之窗
【魅力明珠】冰雪运动进公园 快乐健身迎冬奥------明珠实验小学“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
次 

  

  

  11月22日上午,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冰雪运动进公园 快乐健身迎冬奥”活动在梨园公园太极广场举行。

  该项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活动项目以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冰雪运动知识展等各式各样的冰雪项目为主,每场活动评选出冰雪运动参与体验达人,极大地提升了参与群众对冰雪运动的知晓率、兴趣度及参与率,在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的同时,将冰雪运动的知识及魅力播撒到了每个人的心里,已经成为大朋友、小朋友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

  

  

  

  

  

  

  

  

  

  此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的公园就能认识、参与、共享冰雪运动,零距离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助力实现“到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文字丨李发娟

图片丨师文玲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