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 弘扬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学习《邯山区教体局网络意识形态行为规范》
次 

  为全面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建设,以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基调,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9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学习《邯山区教体局网络意识形态行为规范》。

  学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全体班主任集中学习,校长张领海领学《邯山区教体局网络意识形态行为规范》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安排,严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二是增加网络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三是继续强化网络信息管控,不得发表任何有碍社会稳定、国家统一和民族统一的言论。四是杜绝任何形式的有损学校及教师形象的信息,学校及教师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工作内容转发至网络。对外宣传学校良好形象的内容,需经学校严格审核。五是凡违反学校规则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视情节给予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在学校工作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邯山区教体局网络意识形态行为规范》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严格执行!

图文丨纪亚东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