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化解矛盾隐患 开展志愿服务——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为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按照区委要求,11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化解矛盾隐患 开展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对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重点学习系统解读全会提出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四方面改变” “两个重要问题”等内容。

  二、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学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始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开展“进万家、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学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等,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练就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