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文明城建设 ——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13号之声” 主题党日活动
次 

  

  按照区委工作部署,9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全体党员以塞罕坝建设者为榜样,传承塞罕坝精神,并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随后,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带领党员到校门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有的待家长把学生送到学校后,劝导家长及时撤离,避免校门口出现拥堵;有的清扫街道两侧垃圾,保持学校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勇于担当,敢于胜利,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