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次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这样一个秋韵荡漾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清晨,伴着第一缕阳光,明珠实验小学校领导早早站在校门口,等待着每一位教师的到来。一束束鲜花、一声声问候,寄托着校领导对全体教师的祝福。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老师们也深深地感到,这一天既是最寻常的一天,也是最不寻常的一天,因为全校老师都深深地感受到责任之重,唯有更努力才能不辜负校领导和家长的期盼。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履行好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让孩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九月的校园,教师们神采奕奕,孩子们文明有礼,生机盎然的明珠校园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快乐。

  最后共同祝愿大家教师节快乐!

文图丨孙冉冉

编辑丨孙冉冉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